close

這次來到了位於桃園新興的熱門房地產特區---青埔

COZZI 和逸飯店 桃園館裡面的中餐廳---逸薈軒

進去飯店後就在Xpark水族館旁邊

image

裝潢非常氣派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這邊附上菜單連結

菜單也滿精美的

不輸給裝潢

有些菜需要提前預訂

菜單後面都有寫

建議要吃之前先看一下有沒有想吃需要預訂的菜

 

入座後等了一下才開始上菜

可能因為烤鴨要準備一段時間吧

廚師會先把推車推到桌邊讓大家拍照

拍完之後就開始片

image

image

 

北京爐烤櫻桃鴨 . 四吃 ($3280,需一日前預訂)

第一吃-松露燒餅鴨皮佐法國 KAVIARI至尊奧賽嘉魚子醬(4-6人,每多一份+$300,片鴨的餅皮也會增加)

image

看起來很厲害啊!

燒餅中間夾了片鴨、魚子醬、生菜以及起司

燒餅皮有點像紮實的麵包

軟Q軟Q的比較不像一般早餐店賣的燒餅

個人比較喜歡這種軟Q的口感

不過因為餅皮很厚

其實把片鴨皮該有的酥脆給蓋過去了

魚子醬的味道也不是很突出

有點可惜

 

第二吃-片皮麵醬蔥鴨餅

image

第二吃就是大家吃烤鴨最期待的吧

不過可以看到因為大部分的皮都被第一吃用掉了

所以剩下比較多是肉

吃起來就沒有片鴨該有的爽脆

也變得很可惜

個人認為第一吃跟第二吃的鴨應該要交換

讓燒餅夾肉

讓餅皮夾皮

這樣兩道菜應該都會加分吧

醬的話中規中矩

上菜的比較合我胃口

餅皮也略厚

再薄一點會更好吃

 

第三吃-鴨腿斬件冰梅醬

image

這個擺盤看起來很猛

還把冰梅醬放在抽屜裡

真有創意

這一吃!驚為天人啊!!!!!!!!!!

鴨腿是我吃過最最最嫩的

搭配甜甜的冰梅醬

加上大部分骨頭都有去掉

這道...完美...

完勝以前吃過比較有名的頤宮、蘭城晶英的紅樓中餐廳

皮雖然不是脆的

但連皮帶肉吃下去就是嫩嫩嫩

而且味道烤得很足

我真的一點都無法挑剔

 

第四吃-酸菜鴨架湯(另外也可選生菜鴨鬆、火燎京蔥爆鴨絲或陳皮鴨架粥)

這個湯忘記拍照了

就是上面拍廚師在片鴨時旁邊那鍋

這個湯也讓我很驚艷

非常清甜!

可能是因為有放筍子在裡面吧

雖然有放不少酸菜

但不會酸過頭

非常剛好的酸度

附帶筍湯的甜度

並不會太油

非常好喝

原本蘭城晶英的紅樓中餐廳是我鴨架湯的第一名

因為很濃郁很香

但是在今天被逸薈軒的鴨架湯打敗了

逸薈軒榮登我鴨架湯排名第一

如果有機會再來吃

會讓我很猶豫要不要嘗試其他三種...

因為鴨架湯實在太好喝了

很怕其他三種會讓我失望

 

接下來就是單點了

老罈陳紹醉香雞 ($460)

image

以460原來說這個分量真的好少

味道也還好而已

 

松露珍菌海鮮炒飯 ($680)

image

松露好像不用錢一樣

一片一片的好多片

不過看看價錢

好像也合理

這個炒飯口感很好、香氣十足

海鮮也不少

就是味道略嫌清淡

我覺得可以再炒得更油更香才對

 

龍虎斑清肉 ($1180)

image

這個我就無法評論了

因為沒有很喜歡吃熟的魚(蒲燒鰻魚例外)

但同行的人都說好吃

只是這條魚也太小隻了吧...

大概六七片魚肉而已

可能是龍虎斑很貴吧!

我有吃中間的花椰菜

味道不錯~

 

燒椒松花鑲皮蛋 ($180)

這個忘記拍照了

可以參考菜單的照片

這是今天點最便宜的菜

兩顆皮蛋切成八份然後上面放海帶根以及辣椒

以我不吃辣的人來說

這個辣度還可接受

就是覺得唉唷好辣

然後一下子就沒感覺了

擺盤很漂亮

味道、價錢也OK

可以點來吃吃看

 

時令美鮮蔬 〔清炒 / 蒜香〕($320)

這個我們選的是炒水蓮(另外還有高麗菜可以選)

這道也忘記拍照了

炒飯旁邊有拍到一點點

大家就加減看一下

image

水蓮炒的滿好吃的

我不太喜歡水蓮的人都覺得會想再夾

 

蟹油奶湯煮野菜 ($460)

這個也忘記拍照

可以參考菜單上的照片

這道服務生有特別強調

菜要搭配下面的湯汁勾芡一起吃

還滿好吃的

勾芡裡面還有蟹肉

搭配著應該是娃娃菜一起吃

很滑很順口

可以點來吃

 

這邊補一下茶壺

image

圖案好像很有意境但是看不懂

總之就是不明覺厲啊!( 雖然不明白是什麼,但是感覺好厲害 )

茶資的話是一人80元

 

最後吃得差不多就有請他們上甜點

但真的等了很久很久很久

才終於上來

黑天鵝棗泥酥餅 ($240/2隻,需一日前預訂 )

image

服務生說這個又烤又炸的

看來是很花功夫、時間

六隻擺盤滿美的

只點兩隻的話應該就不是長這樣了

image

頭跟脖子是用感覺沒有很脆的餅乾做成的

可以直接拔出來

image

身體外面的話也是類似餅乾的東西吧

中間包著棗泥等等的東西

口感有點複雜

感覺還好

就是吃個外型吧

 

以上這些菜7個人總共吃了8000多元

桃園市民卡有打折

平日85折、假日9折

桃園人來吃記得帶市民卡!

 

總結

烤鴨如果把一二吃對調

然後第二吃的皮弄薄一點

加上無可挑剔的三四吃

絕對是可以幹掉頤宮跟紅樓的

不過若單純以CP值來說

上菜的烤鴨可能是比較划算的

其他料理的話有好有壞

大家就挑著有興趣的菜點吧

整體服務跟氣氛都不錯

就是價錢很驚人啊...

 

大家可以來看電影、逛水族館

然後吃烤鴨~

 

評分

環境衛生:

服務:

CP值: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店名:COZZI Blu 逸薈軒(官網)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訂餐訂位專線:03 2737696(線上訂位連結)

餐廳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1號

 

 

 

arrow
arrow

    JustAHuman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